深山白菜。

[YOI]丧尸围城paro脑洞

其实是一条坑品奇差的高三咸鱼的临时起意

本来打算义无反顾写尤季,然而看了第十集被官方一巴掌扇到leoji...但是俄罗斯的妖精和中国的天使实在都太可爱,只好还是先暗戳戳蹭个tag。不管最后是什么cp反正主角无论如何都是他们了√比拇指。至于勇维家长组持久秀恩爱就不用说了x

反正也写不完第二章(撤回)

然后叨一叨开始实际上是打算写两个不同阵营的青年杀手的相爱相杀,但是大概由于光虹的脑洞导致这个梗出现次数太多于是只好一挖自家洞掏出了丧尸paro,然后再暗戳戳把杀手设定加进去x

虽然都开始写了但人设还没定...x反正是全员(ooc)啦要是小天使们肯给我哈特和设定参考的话大概还能往后憋一点吧(走

至于国情什么的,其实我的愿望是世界和平...嗯所以稍微一丢丢的架空,尽量智商上线x

很久没碰过撸否了,依旧不会折腾格式。嗨呀憋出整个设定前不想写了随便丢点上来好的我去写作业了沉迷数学沉迷生物耶拜拜(.)

—————————————————————————————

尤里•普利塞提,一个普通的19岁少年,一个普通的俄罗斯赴中交换生,一个普通的洗手不干的军火贩子的儿子,每天普通地跟中国宅男们混在一起,普通地沉迷于中国的美食,普通地打打游戏撩撩妹,也将要普通地度过他在中国大学的大一生活......

看起来好像是这样。


但谁他妈知道居然还会遇上丧尸危机这种电影里才会出现的事情!!

中国人有多爱发明黑暗料理!!

你们都不在意自己都吃了些什么的吗!!

话说你们到底是把什么东西吃下去了才会让身体机能都变异的啊!!!

不是说连地沟油和工业硅胶吃下去都没事吗!!!

果然还是沉迷爷爷的皮罗什基比较好吗!!!啊?!!!


俄罗斯友人躲在离地三米高的树杈上抱着头内心咆哮。


树下的丧尸穿着与他相似的运动服,吊着被咬的一塌糊涂的半个脖子晃晃悠悠仰头看着他,许久后安静地挠下了一块树皮。




远处传来一声嘶吼。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