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白菜。

是尤季小小小小甜饼。大概

失眠只睡了一个小时然后一直满课到晚上还要赶论文,总之大概正好触发了deadline一样的鸡血状态吧就随手瞎写了点东西。
是跟姬友日常的改编!明明我自己平时也是男友力担当,但在她面前就仿佛手无缚鸡之力x总是会让人不由自主触动少女心呢∠( ᐛ 」∠)_

一如既往的短,虽然写的时候感觉还蛮多的,一查字数想死的心都有了
应该会加入惑星体系咕咕套餐......如果我还挤牙膏的话。尤季尤强强(?)了解一下,但我真的不会写恋爱啊啊啊啊妈的感觉可能会被尬死👋慎入





季光虹一个漂亮的漂移,把车稳稳地停在车位正中间,熄火开门。坐在副驾驶位的尤里吹了声口哨下车,动作迅速把后备箱里的几大箱饮料水果叠在一起直接抱了起来,转身就走。

准备接手一半的季光虹:“?”

他锁完车门快跑几步追上对方,再次伸手试图搬走顶上最轻的那箱,又被灵巧躲过。

季光虹:“……”

他算是明白了,哭笑不得只好两手空空跟在人身后,“哦得了吧尤里,我又不是小姑娘。”

“哦得了吧团宠,”尤里勾着嘴角学他,语气轻快,“我也不是小姑娘。”

“……”不,那也不意味着你就能把活全包了。




两人一前一后爬上五楼,季光虹掏出钥匙开门,把人让进去,尤里却放好东西就准备走了。

“天这么热,又都是汗了,你要不还是先进来休息一……”季光虹话音戛然而止,猝不及防被面前人猛禽扑食般“啪”一声墙咚了。


其实他大脑还没运转过来,第一反应甚至是这么响一声手疼不疼,然后就愣愣地看着对方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几乎贴上鼻尖。

“嘿男孩,向我提出邀请前记得先稍微考虑一下后果,别忘了我还在追你。”可能因为刚运动过,青年人身上特有的略带侵略性的荷尔蒙扑面而来,席卷了薄荷味的洗发水清香将他团团围住,尤里的唇抿成一条弧线,那个如豹般捕食者的眼神第一次投向了他,“还有不要随便邀请追求者独自进入你的房间,尤其是我以外的,知道了吗?”



季光虹脑内终于“轰”的一声炸开,他身子猛地颤抖了一下,艰难地在一片狼藉中找回一丝还存活的神志,乖乖点头,然后被满意地放开了。



然而刚才还直球乱打的人内心也终于勇气耗尽支撑不住感到紧张和快要羞死,没再看他,最后倔强地顶着季光虹回过神后有些无奈的目光,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随意摆了摆手,像个小混混一样摇摇晃晃,脚底抹油溜了。

——当然,在转身之前成功且愉快地捕捉到了某人泛红的耳朵。




(尤里:他好可爱!!!这波不亏!!!)x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