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白菜。

【尤季】生之如舟Chapter.2

嘻嘻。 @这个人不会起名 看到没我更了快夸我!(cao

因为调高了年龄并且小季有额外身份设定所以想写的稍微成熟一点,结果发现再这样下去要变成季尤了......只好临时再稍微修改一下人设。惊慌,赶紧在最后让小季撩一把尤里x
不过最后还是没写出想要的效果orz

这章没啥剧情,主要是互相交♂流和互撩

————————————————————

  走廊上一片寂静,迅速解决掉了门口游荡过来的两只丧尸,看样子暂时也还不会有新的一波过来,季光虹松了口气。在进入战斗状态的时候他总会表现出与平时的他截然不同的一种凌厉感,这大概也是职业病了。甩了甩沾满脑浆和血的铁棍,回头冲同伴挥挥手,“安全了,我们还是趁现在赶紧出发吧。”
  
  
  两人的脚步轻缓而迅速,楼道里不时能见到支离破碎的肢体和溅了满墙满地的腥臭血液,无论视觉还是嗅觉上的冲击都让人心惊胆寒。
  
  
  也许是因为太寂静的环境会令人精神紧绷过度,走在后面的尤里终于忍不住主动开口,“喂,季。”
  
  
  “嗯?”
  
  
  “......没什么。就是事到如今了,既然要一起行动,不如互相多认识认识?”尤其你刚才看起来像个训练有素的杀手这点让我很放不下心。
  
  
  之前还没觉得什么,现在回想起来才察觉出一丝不对劲,那种灵活的身法、迅速的应对、凌厉凶狠务求一击毙命的攻击方式、惊人的心理素质,甚至还有进攻时无意中散发出的杀戮者气息,无论怎么想也不可能是一个看起来就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学生应该拥有的,更何况......
  
  
  尤里握紧了拳头。
  
  
  明明自己才是那个被称为战斗民族的俄罗斯人,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被比下去啊!
  
  
  
  走在前面的青年似是听出了他话中的意思,脚步微不可查地顿了一下,沉默了数秒用只有他们两个听得见的声音道:“名字我已经告诉过你了,大二文科生,S市本地人。我知道你对我持怀疑态度,但有些事我还不能告诉你,哪怕现在看起来已经像是末世了,哪怕我其实已经退役很久了。”
  他捡起地上一支笔,试了试发现可以正常使用,随手收进口袋,声音微乎其微,“只要我还没死,除非内讧,不然他们也绝对不会有任何一个人死。”
  
  
   整个楼道似乎比之前更加寂静了。
  
  
  季光虹瞬间从回忆中惊醒,调整了一下心情,转过头缓和气氛般冲他笑笑,“放心吧,组了队对我来说就是永久队友。你如果不嫌弃的话不仅可以相信我的身手,还可以相信我的人品?”

  
  语毕观察了一下对方的表情,又试探着加了一句:“呃,或者你大概更愿意说说你自己?”
  
  
  尤里气不打一处来,简直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最后他喷了喷鼻息,双手插兜费力地踩着他的拖鞋跟到对方身边,“尤里•普里赛提,18岁大一留学生,如你所见很明显是个俄罗斯人,没了。”
  
  
  季光虹失笑,意外觉得这个跟他赌气的小伙子挺可爱的,他歪着头想了想道:“那其实你想知道的事我觉得我表现的也挺明显了呀,除了我本人目前是打死也不会直接承认的以外,甚至根本就没有刻意向你遮掩过什么,一切答案就是如你所见。”

  
  说着还迎上对方的目光好心情地给了他一个wink。
  
  

  尤里:“......”
  怎么觉得这个画面有点眼熟。
  

  
  话都说到这一步再问下去就是傻子了,尤里也算是心里有了数,勉为其难地放过了季光虹,想想最后还是补充了一句:“好吧,不过就算你......曾经?是类似那什么的职业,也不用太小瞧我。枪械和格斗我多多少少还是会一点的,尤其是还在俄罗斯的时候。”
  
  
  季光虹配合地点头,进入楼梯间,介于尤里脚上那双无论怎么走都会噼里啪啦的塑料人字拖太容易吸引仇恨,向对方比了个手势,率先灵巧地翻上扶手,借着衣物的摩擦慢慢滑了下去。
  
  
  现在正值夏季,季光虹穿着一件简单宽松的卡通印花T恤,下身是骚包的破洞低腰牛仔裤,从尤里的角度恰好能看到他行动中不时露出的一截窄腰。
  
  
  季光虹虽然已经21岁了,却仍旧保持着少年的纤细身板,身高倒是短短两年竟然拔长了七厘米,但也可能正因为如此导致无论他怎么吃怎么锻炼,整个人都还是显得十分瘦小。再加上清秀柔和的五官、仍然零星的雀斑、笑起来隐隐若现的酒窝,看起来就像个柔弱单纯而青涩的男孩,无论对谁都欺骗性极强。
  
  
  所以哪怕是已经见过他凶残一面,并且也已经把他当作了竞争对手的尤里,也不禁喉结滚动一下,恍恍然被美色诱惑了几秒。
  
  
  “......怎么了?” 季光虹滑下一层,一直感觉到背后有股炙热的目光,莫名其妙回头。
  
  
  
  尤里猛然回神,轻咳一声跟着跨上扶手。
  
  “没什么。”
  
  总不能说你身体线条流畅动作优美看了赏心悦目吧。
  
  
  
  对着一个男人这么夸我不要面子的啊。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