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山白菜。

大家好又(?)是我。忍不住垂死病中惊坐起一下

我就放几张图大家(带上cp滤镜脑补)意会一下就好,虽然是娱乐向测试但有些地方好像意外的很贴合呢x

测试原址 https://shindanmaker.com/757682
反正一切侵删!

然后我大致翻译一下......

 
P1季光虹
非常珍贵的宝石,糖果色,硬度为9,韧度为1,其粉(头皮)末(屑)是即死性的强毒,被月人抓走养了。

P2尤里
非常美丽的宝石,孔雀蓝,硬度为7,韧度为3,是和琥珀一个类型的化石矿物,不知为何被月人忌惮讨厌着。

P3尤里普利塞提
非常美丽的宝石,红蓝混色,硬度为9,韧度为2,有着与自然光和人造光都不太一样的色泽,是月人派来的间谍。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get到我的各种点,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宝石之国如果没有的话有没有看懂......反正我看完就,嘻嘻[/滑稽]

溜了溜了,顺便来个其实已经拖了一年的预告,某个坑我要填一铲子了xd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